還記得一月時下班途中遇見一個 F.2-F.3 的舊同寒喧了一會她問我『你結了婚沒?』

那時我想了想不知怎答她

難道說正分居辦離婚中嗎?

於是我答我還是單身中

前幾天我遇見一個很多年沒見的上一份工的同事也是寒喧了一會她問了同一個問題『你結了婚沒?』

我這次答案是我離了

同的答案也證明我這幾個月有改變了

我不再介意別人怎看我離婚了這答案

我亦認其實我某程度上我是有因離婚看輕了自己

記得有個人和我說不會岐視我離過婚的女

我聽了問自己離過婚的女人便要受人岐視嗎?

那時我發現我原來也在小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fako 的頭像
    fafako

    碎掉了的玻璃心

    faf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