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 星期五

今天是最後一次審判你的案件 法官會裁決你的案件

法官最終判了你受感化12個月

我這人事擔保人終於可以退下來了

不用再為你的案件向公司拿假期聽審了

也不用擔心你不定時簽到或再出啥狀況影响到作擔保人的我了

更加不用聽你說一大堆傷我的話 然後又再哭

這該也是最後一次見你吧!  但世事難料越不想見也許便再會遇見

不過我希望你不再出現在我生活裡

到了今天你竟然還是說『其實當我回來已原諒了你! 我的心情是很複習你是不會明白的!

當時3個人裡其實最傷心難過的是我! 希望你會懂啦!』

你還是將所有責任推給別人

你又說我和你一起後便不曾珍惜你 叫我學會珍惜

到底是誰沒珍惜誰呢?

你問我有沒有話要說 我說沒

我實在不想和你爭拗過去的一切

但最終我今次沒哭但是眼淚卻不爭氣的滴出來

你說還好我給了你你的糧單 你現在用你的糧單找工作

我回你 『你找不到你的履歷便以為我收藏了你的履歷不給你

 你的糧單也給回你履歷這麽重要我怎會收起來呢』

你還在用我付款的網絡上網 如我真的如此沒品 很早便停了它不給你用

我就是學不會無情才會得到今日如斯的我

你問我右手戴的是否蜜臘 我說不是那是Lowell前兩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這個我已戴在右手上已兩年了的東西 你竟也沒發覺到 很好笑呀! 

 你真的有認真看着我 關心過我嗎 真有珍惜過我嗎?

我出了九龍城法院打了給Mag姐 向她說你的裁決和你說的所有話

Mag姐叫我別理他的話 反正不是事實 他不想承認自己錯 當然用說話攻擊我傷我心

証明他自己沒錯 一切也過去了 我該開開心心生活下去

對 今天我不再是一年前每晚等不知會不會家的笨女人

也不再是每晚哭到累了才入睡的女人

也不再是老公騙他公司很忙所以在公司睡不回家 也相信的笨女人

也不是知道丈夫有婚外情說離婚 惡言相向仍一直等他的蠢女人

也不是每天無論何時何地也會失控在哭的女人

也不是醫生說有抑鬱症的我

我答應我自己和朋友我往後日子裡我會好好愛惜自己不再為別人而活

終有天我會做回以前那個常掛着笑臉的我

這一年發生許多事確實令我長大不少 也比以前堅强了

雖然我仍是個愛哭鬼 我會加油讓自己再堅强些

讓過去成過去 放下 再 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fako 的頭像
    fafako

    碎掉了的玻璃心

    faf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