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
 
今天下班回家看到床單有點血跡再細看地上地有兩行血跡。
便在想誰受傷了是Wasabi 還是我老爸呢?
Wasabi 仍很活潑呀不像受傷了
所以免問老爸是否受傷了他則回我說沒 也許是狗狗受傷
我連忙檢查Wasabi 他頭頭手手身體也沒受傷想檢查清楚些的時候老爸催我先吃飯~.~"
所以快速吃完晚飯再抱他檢查一下那受傷了
檢查完看見他右腳掌像受傷了
那時也快晚上8時了他平日看的獸醫也過了營業時間了
所以立刻換回衣服抱他坐計程車(香港稱之的士Taxi 相等於台灣的小黄)找獸醫
司機駛到兩間獸醫診所也拉上了鐵閘了QQ
後來我下了車抱着他周圍尋找仍在營業的獸醫診所
走到一間本以為仍在營業的獸醫診所 但原來那間在整修中QQ
再繼續走又有一間進去了他又說不收症了叫我再去找
Wasabi很重我又不夠力抱他那麽久 但又不敢放他在地上自己走路
我怕地上有細菌如是努力抱着他找
找呀找始終遍尋不擭 心越來越慌越徬徨不知怎算好
我實在很担心他有事呀
所以在哭我很担心又不知怎做
有想過打給維
但他今晚下了班該要上課
所以還是決定不打給他 我已常麻煩他了不想再替他添麻煩
後來去了一間寵物店我問店員附近有沒有仍在應診的獸醫診所
店員說沒但可替我電召相熟的獸醫來 然後問他怎麽了
我說他腳仔像受傷了
店員看一下他腳掌說他只是斷了腳甲
呼!原來只是斷了腳甲 嚇得我
他平日不肯給我修剪腳甲所以我很小替他修剪腳甲因而比較長得長些
店員說不如給他們修剪一下 我便讓店員替他修剪一下腳甲
然後我抱他到計程車站坐計程車返家
回程時在車上他也沒有在吵了安安靜靜的給我抱着
回到家老爸問他怎麼了
老爸知道他只是斷甲
就說誰叫他都不乖常亂抓東西
呼回到家一身大汗 汘流浹背 和一身Wasabi的毛毛黏在身和衫上QQ
兩邊手擘也在痛
Bibi你要乖啍! 別要媽咪擔心喲!
如媽咪沒了你就慘了! 媽咪真不知怎過日子呢!

p.s. 抱着他周圍揾獸醫兩隻手抱著他
那些汗猛流又沒手抹汗有在街哭真係有些似顛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fako 的頭像
    fafako

    碎掉了的玻璃心

    faf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