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 ~ 是我的生日

今天我回到公司樓下商場, 便去星巴克買了杯特大冰拿鐵加忌廉,

然後自己再去櫃枱加少許玉桂粉再倒些蜜糖 (這就是我喝星巴克冰拿鐵最愛的方法 ㊣)。

拿着我那杯冰拿鐵用愉快的心情上班去

回到我的位子看到由Mag姐送給我的意外驚喜 ~ 一束美美的鮮花

那束鮮花是三朶黃玫塊伴紫色的匆忘我 

會計部的同事 Brandy Joanne So 便問黃玫塊的花語是什麽

我說是~分手、愛慕漸淡

Brandy說不會吧是我愛你吧

我說紅玫塊才是~我愛你

Joanne So 則說是初戀吧

我說沒有刺的粉紅玫瑰才是~初戀

然後Joanne So 說她替我找不到黃玫塊的花語

ccc 我說沒所謂啦 然後找那快封滿塵的花瓶出來盛載鮮花

(說笑而已花瓶連包裝盒他好好的放在我櫃最入的地方才是真的)

跟着當然在開始努力工作啦

到了12:30午餐時間Brandy說會多兩個人一起吃問我介不介意

Brandy約了我吃午餐替我慶祝生日

多了那2人? 我只知其中一人該是Steven因他平日該在深圳的分公司上班

今天Steven回來香港報到 所以Steven該是其中一個

這次午餐參予的人有我、Brandy、Steven、Vivian 和波波

Steven因不知她們是替我慶祝生日所以常問『今天是否有啥事慶祝呢? 不然怎來此吃午餐呢?』

整頓午餐也沒冷場 大家也聽Steven的攪笑辦公室政治學

食完午餐我們回公司工作去Steven返回深圳

我一直工作到6:00p.m.正想準傋下班落佐敦因為你約了我替我慶祝生日

是誰? 一個我想他陪我慶祝生日的好朋友

但收到你的電話說還沒回到公司現正身在柴灣要返回公司才過來

所以叫我等你電話,你在你公司出門前再打給我我再預時間下班

你帶了我去上次出來時說下次會帶我去的日本菜館 ~富田和食亭

我們點了許多東西結果吃剩了東西

的確他沒介紹錯呀 不錯吃價錢也猛便宜的呢

吃完豐富的晚餐 我們在佐敦閒逛

原本大家說起很久沒看電影了上一次看電影時是我們上年12月看的俠影魔龍(Eragon)

你有說那不如吃完晚餐吃看電影

但是你住很遠呀看完電影你再回家很晚了耶

所以我說不如在附近逛一下 很久沒逛這兒變了很多

尖沙咀和佐敦有很多我的童年回憶

一路逛我一面說一些對那些地方的往事給你聽

0.0原來你沒逛過廟街耶所以帶你逛一下

不經不覺逛到油麻地 你問我是否想要賣掉你

哈哈不會呀 所以帶你沿彌敦道走回佐敦

然後逛了一小圈九龍公園

走到公園你便在打呵欠了耶

跟你說不如回家吧 你說不好陪我再逛一下

之後你陪我等公車回家

很快公車到了 你在我手臂輕輕的給了我一拳然後就走了

而我回到家傳了個短訊給你說回到家了

便和我寶貝兒子聊天

我的生日就是如此渡過了

我生日前一天你還敲我msn問我是否真的有空出來

你以為我很多人約我慶祝生日吧

多謝你陪我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fako 的頭像
    fafako

    碎掉了的玻璃心

    faf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