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回復單身的第一個生日  但是也沒差呀  我的生日多是WASABI陪我過

我前夫拍拖到結了婚一直也不記得我的生日 每次以為他會記得但是總是失望

有次以為他編了更我生日放假 誰知下班前打給他我下班後去哪

他回我不出來了想打完機早些睏明日當早班

0.0原來他只是編假來打機 

04年我揀了自己生日拍 婚紗相 影完我說一會在地鐵美心揀個蛋糕才回他家

他問我幹嗎要揀蛋榚

04年11月20 結婚那天明知他不會記得我生日 所以姊妹問我問啥可難到他

我叫她們問他我何時生日 結果當然他答不到

被罰吃台灣的天下第一辣

一起七個年頭上年的生日是唯一一次特別安排替我慶祝生日

亦是唯一一次爉光晚餐

他拍拖時說送花是拜山才送的所以從不買花送給我

只是有一次吵架後他買了一束花到我公司接我下班

反之結婚後第一個情人節他竟買了花束給我

上年最後一個情人節他問我要不要買花束送我於是乎買了束絲花給我

所以需一起七年了縱使分開了我不會感觸

也許有些同時從小道消息知我辦離婚

所以今年突然很多人約我 說要請我吃午飯慶祝生日

公司80幾90個人 人多是非多 來說是非者 便是是非人

不知對於我結了婚兩年便離婚會傳到是怎樣子狀況

但怎也好我沒打算要說呀 也懶理他

是出於關心我的我很多謝 同事們尤其自己部門的同事

一起共事很多個年頭了 見面時間比家人多

很多人看着我由初出茅蘆小丫頭 到現在老大不小了

他們就像我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fako 的頭像
    fafako

    碎掉了的玻璃心

    faf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