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你沒出席庭受審 作為人事擔保人的我律師一再追問你的下落 為何缺席? 我這個分居妻子 連手機也換掉不想再被你纏擾著我又那知你想怎樣! 又在玩什麽把戲呢! 最終你給法院通輯了還好我有出席不然我會更麻煩 我不知我在這事上會否添上麻煩原來你說會在4月16日前會自動去找替我辦離婚的律師簽離婚書但結果又是一個謊言所以今天替我辦離婚的律師樓打來問我「今天已4月17了但莊生仍沒上來簽字」律師說若不想再拖可以用快些的方法就是到你家找你 若你簽收文件就可入紙申請離婚伹他們只會找你3次 3次找不着便登報尋人 ~.~" 這將會額外收費~.~" 現在我可以怎樣呢? 你要怎樣才放過我呢? 真的不想和你拉扯下去 但是為何你偏偏不肯放手呢? 你要玩到何時呀? 我真的很累了 我只是想過些安安靜靜的日子 沒想過曾經很愛一個人 但現在竟成了陌路人甚至提起你我只覺得很煩人很討厭很諷刺吧每次你上庭受審作為人事擔保人的我都要向公司拿假聽審很煩人呀 每次轉擔保期你也說大堆話煩擾我攻擊我傷害我更加令我討厭 攻擊到我忍不著哭出來或流眼淚你便很高興吧莊生你啥時才願放手呢? 你的誠信嘛!!!! 在我而已早已破產了!! 

~~轉自~~MSN SPACE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fako 的頭像
    fafako

    碎掉了的玻璃心

    faf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