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啟程飛去台灣流浪四天三夜 這是第一次獨個兒出門 
有人問怎麼又去台灣了 你不是去了哪旅行已三次了麽 
但三次也是和莊生去呀
每次也是去那些地方 雖然去了三次九份但他的境點我從沒去過耶

昨天Brandy我會否飛了過台灣再不回香港 她想太多了吧
我之後在msn有和他提起 他說笑道如果我遇到帥哥便會長留在台
我說我不會為不熟悉的陌生人留下來 他回我說一次生兩次熟

他雖然是在說笑但我好像受傷了我很不開心
我回他原來他如此不想我回香港 我不在香港時他不用給我煩著該有幾天安靜了
他回我我想太多了他只是說笑 之後我便沒再回他了
我又躲起來哭了
我為何要為他哭呢? 又為何要為他的話覺得受傷害呢?


~~轉自~~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fako 的頭像
    fafako

    碎掉了的玻璃心

    faf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