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過一段難捱的日子 全賴一些朋友才撐過
亦全賴你一直伴着我 常不嫌我吵著你
才走過了那段路 那些日子
縱使這幾個月裡我們好像多了點距離 抑或只是我的錯覺呢?
怎樣也好無論如何你也是一個我很珍視的朋友
很多個難眠的夜也有你在MSN伴着我
當我感到無助又總吵着你
因為有你 才有今日的我
朋友你是何許人?  在心中就好
希望你永遠身體健康!  其實我真有些擔心你耶
每天只睡這麼少QQ
 
~~轉自~~MSN SPACE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fako 的頭像
    fafako

    碎掉了的玻璃心

    faf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