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jpg 

Perfect Disorder

類型:粵語流行
格式:
CD + DVD
發行日期:2007-02-12

 

CK思祺是2007年香港樂壇新人, 她於紐約主修設計,從小已參加詩歌班的演出,醉心於舞台表演的她,決心從紐約返回香港,棄設計而投身香港樂壇。

CK思祺Perfect Disorder是思祺首張專輯,專輯封面更是出自思祺的設計呢。 現金樂壇賣弄著包裝或是出眾的外型便可當歌手了!! 但是思祺賣點並不如此, 思祺沒有出眾的外型但是有沉厚的聲線出色的唱功以及才華

《悉心打扮》是一首描述現金社會總看重外表的美態縱使沒個性、沒涵養、沒靈魂也並不重要

大家也隨波逐流沒了自我以為這就是真理,漸漸自己也同意了這想法。 也讚成男生只著重於外表,縱會使有內涵但外表平庸也只得不到稱讚!

但最終自己也明白到平凡不是罪亦非獨有呀 平凡的人也多的是也是要生活呃! 反之平凡未算慘,其實失去自尊才算慘

 

其他歌曲推介 : 《仍未解決(Original)》、《我是最後知道的一個》

悉心打扮

作曲:劉祖德 填詞:劉祖德

廣告正要說服我 平庸外表需要修飾過
不要個性 身材外表卻要突破
重複看再多 也沒法使我順眼更多
漸漸同意了 男生不愛耐心的對坐

就算我悉心打扮 難逃避姿色的界限
曾嘗試愛過 但重覆得多
然後這一顆心死了 再沒結果
就算自問是有內涵 最終卻得不到稱讚
平庸我最錯 但誰想收場落得慘淡
誰想去撐

不要理我對或錯 平庸或許得我這一個
總算我已 真誠付出過 愛慕過
離開了我麼 我亦已經明白這結果
誰人離棄了 無非因有別的好更多

就算我悉心打扮 難逃避姿色的界限
曾嘗試愛過 但重覆得多
然後這一顆心死了 再沒結果
就算自問是有內涵 最終卻得不到稱讚
平庸那算錯 但誰想收場落得慘淡
誰想去撐

太平凡未算慘 失去自尊更難繼續再玩!

讓我去悉心打扮 來忘掉姿色的界限
重頭再愛過 亦無需心多
來日總可得到心愛 美麗結果
若我自問是有內涵 我不信得不到稱讚平庸也要過
實情此等人亦有千萬
如今見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fako 的頭像
    fafako

    碎掉了的玻璃心

    faf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