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韻禾 - [你不知道]
 
楊韻禾
歌曲類型:國語歌曲
發行月份:2007-03

楊韻禾是台灣的一位剛出道的唱作歌手"你不知道"是她首張專輯的標題歌曲,這張專輯內的[我記得]和[最後一頁]也是不錯聽的歌曲

[你不知道]是首講述暗戀中的忐忑 那種困惑心情的歌曲

暗戀一個人又或是單戀一個人那種心情其實很多人也曾試過吧!

我覺得如長時間處於如似有還無; 不斷猜想對方是否也同樣對自己有感覺也喜歡自己的境況的話是會變成抑鬱的呀!

如給暗戀那人暗示自己的心意時, 對方只是給你似懂非懂或根本就是牛皮燈籠的話

也只好思前想後是否該大膽一點提出自己最大的勇氣來給對方一個明示好呢!!!!!?????

然而當你提出自己最大的勇氣大著膽子來給對方一個明示, 但換來是視而不見; 又抑或是仍是給你那似有還無不願表明他的立場;又或竟仍牛皮燈籠的話

我覺得這時候要學著退下來了!  再怎執著最終只將自己關在死角裡! 

你不知道
演唱者: 楊韻禾


作詞:崔惟楷 作曲:楊韻禾/陳熙

把回憶重新翻一遍 重溫我們的交集點
有點甜 也有點遠

一切的開始就像昨天 剪不掉好多畫面
閉上眼 還看得見
我好想 能停在你的身邊
我的想念 何時你才會發現


你不知道 我的難熬 愛情在我們中遲到
愛的暗號 你沒有收到 我要怎麼辦才好

你不知道 我想依靠 只要能躲在你懷抱
我不知道 有天你能否只對我好

可不可以靠近一點 記住這張愛你的臉
閉上眼 等待永遠
我好想 能停在你的身邊
我的想念 何時你才會發現

你不知道 我的難熬 愛情在我們中遲到
愛的暗號 你沒有收到 我要怎麼辦才好
你不知道 我想依靠 只要能躲在你懷抱
我不知道 有天你能否只對我好

你不知道 我的難熬 愛情在我們中遲到
愛的暗號 你沒有收到 我要怎麼辦才好
你不知道 我想依靠 只要能躲在你懷抱
我不知道 有天你能否只對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fako 的頭像
    fafako

    碎掉了的玻璃心

    faf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