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晚你問我我生日是5月xx日 那一日啦
哈~哈! 還記得三月我從台灣回來時你曾問過我「你生日是在5月還是9月呢?」
我答你是5月
你又問我那麽我生日是5月那天呢?
我答了你是在那天
你便說會一定要好好記下來
0.0 那是我當時的反應
ccc 我早就猜到你這麽忙這小事怎會記得呢?
不過當你又再問我我的生日日期竟有失望耶
ccc 但是你也記得是xx號也很利害了呀
這麽忙還要記着我那天生日這小事
0.0 所以到了我生日前幾天你還記得再算

^^" Lowell 若看到本文一定打來找我
她4月初已在問我啥時叫其他舊同學替我慶生了
她還問我要提早還是介不介意遲些慶祝
然後又問我生日那天作啥 0.0
我答她 呆在家和WASABI 一起慶生

Lowell 定會說原來我在等人約某人約我
@@不是啦! @@ 也可以說是!
我是不知那個【他】會否真的記得我生日替我慶生啦!
若他真不記得我就真的和我WASABI呆在家慶生啦!
咦! Lowell 我們還沒定好那天出來耶

我建議過了我生日的週末才出來吧
那應該比較好橋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fako 的頭像
    fafako

    碎掉了的玻璃心

    faf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