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聯辦的生日荼宴之前有個小插曲

就是話說Brandy看到Catherine 的email說替珊姐辦生日茶宴

但我仍不知有這emaill時

Brandy便問我 【喂! 好像有人快生日了】

我說是嗎

Brandy又說 好像有人5月19生日

我說沒 在旁的山楂在笑

Brandy又說 好像有人5月18生日

我說有是清清

Brandy 又說好像有人5月13日生日

我又是說沒

Brandy 說怎都不是 山楂說因你說的日子都不是

於是Brandy看記下了一下月曆

說5月1x 生日那人 生日怎了

忽然 Joanne So 說【嗯呀 有人問過我了是否一定要一齊辦生日茶宴】

Brandy 就說那怎沒問你 那你怎樣介不介意一起辦

我說我沒所謂啦 分開也可 合辦也可 但 Jonne So 說有人問是否一定要一齊辦生日茶宴耶 那麽那人想吧

於是Brandy問 【問是否一定要一齊辦生日茶宴的人是誰呢?】我也在問

Joanne So便 說【不是, 是我表達不好 不是這意思】

後來開 outlook express 收郵件 看到 Catherine email 邀請出席珊珊的生日茶宴

之後有封 Joanne So 回覆所有人的email 說5月其實還有花花生日 所以一起辦生日茶宴

這封email 該是我們之前對話完才發的 後來還聽到她向人解釋為何一起辦

我不介意沒人替我慶生 但我介意別人不尊重我

~.~" 這算小家子氣嗎? 那天很不開心

^^ 不過算了吧 氣已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fako 的頭像
    fafako

    碎掉了的玻璃心

    faf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