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個他(她)是首內地的流行曲, 這歌是講述失戀後留下了傷疤,與愛人種種往事總是揮之不退。越甜蜜的回憶越是讓人更難熬! 但是這段感情巳成過去了啦! 終有天有另一個他(她)等着自己去愛他、珍惜他! 這才是真愛! 成就一段會開花結果的戀情!

還有一個他(她)
演唱:周奇奇 vs 胡海泉


作詞:金放

作曲:小文


愛情是個火花
燙了(出)深深的傷疤
回憶不願放假
越想甜蜜越是懲罰
終於明白昨天已不在
過去的回不來
終於相信這是個安排
我的真愛還沒來
我還有一個他
完成你說過的話
我還有一個她
能相信我所有的話
心中的那個他
在等我一起回家
以後的那個她
願意等我送她回家
我們彼此還有個他(她)
完成愛情這段神話

還有一個他(她)MV

還有一個他(她)~ 周奇奇 vs 胡海泉 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fako 的頭像
    fafako

    碎掉了的玻璃心

    faf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