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郵筒型的咭是前幾天收到的
是今年郵政局集郵組寄給的我的生曰咭
他今年的生日咭是郵筒型咭內有我喜歡的香港本地原創漫畫唸春田花花幼稚園的麥兜 麥嘜
ccc 我拿了它回公司放在我位了後的窗邊柱子上
為何郵政局集郵組會寄生曰咭給我???
那是因為我是他全年訂購新郵品的訂戶啦
所以他才會寄生曰咭給我
我每年也會訂郵政局發行的新郵品給自己及姨甥們
我的集郵嗜好是沿於小學二年級聖誕節
老爸在海記士多買了一本小小的集郵簿子送我作聖誕禮物開始
那是我第一本集郵簿子
也是唯一一份記憶所及老爸送我的聖誕禮物
由那時開始我就有了集郵的嗜好了
那本有紀念價值的集郵簿子我仍留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fako 的頭像
    fafako

    碎掉了的玻璃心

    faf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