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是我第十一個沒有媽的母親節

想替媽媽慶祝也不成

只能懷念與媽媽生活點滴 慈愛

有媽的人呀無論何時也要關愛媽媽

因為媽媽真的很偉大也常無私的愛我們

將所有心力也放在家裡 看顧疼愛我們

不能反哺親恩真的很遺憾

不過上年玩新英維門我認識了在遊戲裡收養我的媽咪~水映瑤

這個水媽咪又讓我重新感受到母親的愛護與關懷

很多謝你 水映瑤媽咪 母親節快樂

但是當然生我的媽與遊戲的媽有不同啦

沒有天國的媽 沒有我

她是沒人可以代替的

在天國的媽 我會好好的愛惜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fako 的頭像
    fafako

    碎掉了的玻璃心

    faf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