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晚放工回到家敲我MSN問我下星期那天有空出來

你還說定有很多人約我吃飯慶生

0.0 我那有這麽多人約呢!?

我說有是有而且上個月已開始約我,

但有舊同學星期一至五也要晚上十時才下班所以仍橋不好時間

我說那看你那天有空才出來吧

換句話說 我想我生日那天你該不會約我出來了吧!

那麽今年的生日 該也是和我家 WASABI過吧

這是我和牠一起過的第五個生日了

每年我也和牠一起吃生日蛋糕

今年要否攪些新意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fako 的頭像
    fafako

    碎掉了的玻璃心

    faf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